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妈妈跟宝贝的世仇--蚊子正在悄悄的卷土重来!尤其一到4月,蚊子数量剧增,到6月时最活跃,叮的宝宝满身红包,宝宝吃不好睡不香,妈妈也跟着干着急。蚊子的一大绝招是传染多种疾病,这蚊子个头虽小危害可不小,夏天防蚊子的妈妈们伤不起啊!作为宝贝的贴身保镖,妈妈们要如何武装自己,对抗蚊子来势汹汹的袭击呢?
  活动奖品已发出,快来看看妈妈的体验心得吧!

有了贝贝健的保护,蚊子去无踪
夏天是蚊子的天下,每次遭殃的都是宝宝幼嫩的肌肤,当看到亲子网上有驱蚊产品的试用,就马上行动起来O(∩_∩)O~

    

超威,让宝宝远离蚊子的伤害
  夏天是蚊子最倡狂的时候,宝宝的皮肤嫩,最受伤害的,莫过于宝宝了。宝宝的血型是O型,最吸引蚊子型,而他让蚊子咬后,总是一个大疙瘩一个大疙瘩的,而且很难消退。

方便舒心超威贝贝健无香电蚊香液
  夏天到了,家有宝宝最头痛的事就是小家伙的腿上手上都是给蚊子叮出来的包包。
对于超威的产品还是比较信赖的,用过它的传统蚊香,电蚊香片,杀虫气雾,效果一向都不错。

 

妈妈的选择
  试用了几晚,确实使用很方便,无需每天添加或更换,用后无灰尘,也闻不到气味,没有刺激气味,宝贝睡的很舒服,在使用中是看不到蚊子的,驱蚊效果很满意,价格也比较实惠。

驱蚊

蚊子利用气味从人群中发现最适合它们"胃口"的对象。胆固醇和维生素这两种物质是蚊子等令人讨厌的昆虫生存所必需、而它们自己又不能产生的营养。

孕妇遭蚊咬的机会比未怀孕的女性高出1倍。妇女在怀孕期间所呼出的气体含有多种不同的化学物质,因而成为疟蚊的叮咬目标。此外,孕妇体温较高,出汗也多,是皮肤细菌滋生的良好基地。这两个原因使孕妇比其他妇女更易惹蚊子"光顾"[详细]

  驱蚊

蚊子,属于昆虫纲 双翅目 蚊科,全球约有3000种。是一种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纤小飞虫。通常雌性以血液作为食物,而雄性则吸食植物的汁液。

蚊子吸人血,还会"挑肥拣瘦",专门寻找合乎"口味"的对象。蚊子主要的危害是传播疾病。据研究,蚊子传播的疾病达80多种之多,主要以登革热、疟疾、黄热病、丝虫病、日本脑炎为主。在地球上,再没有哪种动物比蚊子对人类有更大的危害。 [详细]

 

1. 超威贝贝健无香电热蚊香液评测 根据试用用户的反馈,93.5%的用户认为超威贝贝健无香电热蚊香液有着较明显的驱蚊效果,他们反映的优点集中在无烟无香,能"驱蚊于无形",并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能给孩子最安静最细腻的呵护。 [详细]

2.超威贝贝健无香电热蚊香片评测   超威贝贝健无香电热蚊香片使用起来很便利,没有烦琐的过程和其他特别的需求;不会有任何味道;实验过程也未发现明显的烟雾产生;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快速驱赶蚊虫;大约通电半小时后,基本上不会再见到蚊子飞来飞去。 [详细]

3.超威贝贝健无烟蚊香    超威贝贝健无烟蚊香香圈比较平整,一拽就开,使用便利;在点燃之前,香体有一种淡淡的薄荷味,没有出现明显的刺激性味道,也没有烟雾产生;香灰落下后仍呈块状,炭底较结实;驱蚊效果好。 [详细]

1. 远离蚊子!夏日最有效的驱蚊攻略   夏天是蚊子最常出没的时候,要怎么帮宝贝驱蚊呢?快来学几招帮宝贝驱蚊吧!蚊香是夏天驱避蚊虫必不可少的,它主要的成分是一种低毒性农药,安全性已经通过了国家有关管理部门的鉴定和检测,因此,只要选用正规合格产品,并且使用方法得当,一般不会对儿童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详细]

2. 宝贝勤洗澡 蚊子袭击少   维生素B经人体新陈代谢从汗液中排出后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气味,这种气味可以驱蚊。因此,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糙米、豆类、干果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许多宝宝都被蚊子咬得大包小包的,不仅让宝宝瘙痒难忍,还影响美观。勤洗澡可以去除宝宝体表分泌物的味道,减少被蚊子袭击的可能。[详细]

3.购买儿童驱蚊产品的小诀窍   市场上的驱蚊产品很多,但绝对不是款款都适合儿童使用,爸爸妈妈可要把眼镜睁大看看该怎么选购儿童驱蚊产品了。在被蚊虫困扰的同时,父母又增添了一分烦恼——儿童驱蚊产品的质量问题。而这份担心让不少父母在选择儿童驱蚊产品时无所适从。[详细]

1.您的儿女目前的年龄是
2.你有使用驱蚊产品(蚊香/电蚊香)的习惯吗?(单选)
有  没有
3.你目前使用哪类驱蚊产品?(单选)
微烟蚊香  无烟蚊香  电蚊香片  电蚊香液  其他
4.你是通过什么途径了解驱蚊产品的?(单选)
电视广告  网络广告  卖场导购及包装  他人介绍
5.影响你购买电热蚊香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单选)
品牌信誉度  商品价格  商品功能  别人的评价  促销
6.你会主要通过哪个条件来判断产品安全性?(单选)
成分  功效  质量认证  气味
7.你正在使用什么牌子的电热蚊香产品?(单选)
雷达  超威  榄菊  彩虹  全无敌  枪手
8.你对目前产品的驱蚊效果评价如何?(单选)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行家教你如何更好的防蚊 每逢春夏季节,蚊子就会出来施虐,而蚊子施虐时大多会向小孩子及孕妇下手。今夏邀请行家为你解忧。

目前市面上的蚊香品种包括蚊香、电热蚊香片、电蚊液等。到超市、商场,面对各种琳琅满目的防蚊用品,通常会让人不知如何下手。那么哪一种更适合你呢?

行家建议:购买蚊香液最好选择大厂家生产,温和配方;使用方便,无需每天添加或更换,用后无灰尘,不沾衣物或家居,更卫生;用完之后一定要切断电源;严禁接近烟火,避免阳光直射,使用时务必使瓶口向上。在药液中千万不要加入其他液体;此外,尽量在封闭的空间中使用,并放在阴凉处保存。[详细]

  • [论坛]天暖了蚊子活了 开始驱蚊咯

      不晓的有没有JM给宝宝们用过驱蚊手环,那东西有用吗?天热起来了,蚊子也要来了,为了保护好宝宝不被蚊子叮咬想到好多好多的办法……[详细]

  • [论坛]给宝宝选驱蚊用品的原则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很多年轻父母早早就为宝宝预备了4—5种外用驱蚊用品,用来驱赶恼人的蚊虫叮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