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成长可以用“日新月异”这个词来形容,每天都在变化成长。与此同时,宝宝的成长需求也在不断地变化,处在不同的营

关键期。孕期需要储备健康基础正能量,0-6个月需要呵护肠胃的健康,6-12个月需要培养宝宝自身抵抗力,1-3岁需要助力智力开

发,3-6岁需要准备学前能量!

说明: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粥悦悦漫画

hujiaofeidi 怀上了2个月了,去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孕酮值有点低,让我注意点,补充各方面的营养,我以前就不爱喝牛奶,但牛奶再怎么说也是怀孕期间的必须要喝的,否则营养跟不上,老公就给我选了口味清淡的孕妇奶粉,觉着还可以接受。

MISSAPPLE 怀孕后天天喝鸡鸭鱼猪脚炖的汤水,结果不到孕6月就涨了20斤,被医生警告要控制饮食,现在每天3餐,再加2-3次的点心,饮料主要喝无糖的蔬果汁和含钙质较多的孕妇奶粉,各方面的营养很充足了,增重速度维持在0.2-0.3千克,不容易啊。

要养大眼前这个小家伙,少不了就是给他好吃的了。经历过抓破脑袋也想不到每日三餐吃啥的妈妈,可以试试辅食达人的美食经,说不定就能开开你家小宝贝的胃口

宝茹宝贝 宝茹拉的粑粑都拿去检验了。据医生和麻麻鉴定,拉的粑粑都十分健康。妈妈这两天已经实现白天三小时内一次全母乳喂养,医生也夸麻麻够坚持。加油加油!离胜利不远了!

白羊座宝宝 都说母乳喂养好,邻居家的小美经常纠结于宝宝的便便问题,经常要带着便便跑去医院问医生,一周都来回跑几次。我们家小宝是一个省油灯,多夸我这头奶牛,每次去检查,肠胃关必过必合格。

小犬成成 今天是宝儿7个月生日,给他捣了一些烂面,吃得满脸都是,像只嘴馋猫。医生说给好的辅食可以增加宝宝抵抗力,我就是蔬菜和水果搭配着给孩子做下午茶,孩子特爱吃了,也比其他孩子少生病。

霍家小妞 肥妞6个月整啦!我也快要上班了,决定慢慢给她断奶,又担心营养不够,免疫力不强,宝宝容易生病,决定母乳+奶粉来一起喂养一段时间,好吧!我决定要做背奶妈妈,明天就去选购各种背奶包,走起!

张妈0206 宝贝14个月,医生说这个时期大脑发育是关键,以我的喂养经验来说:小宝每顿饭都注意荤素搭配,吃饭时坚持让他坐在固定的地方,让他对各种食物感兴趣,不要事事迁就,给他养成挑食偏食的习惯。

abc杨桃 我经常笑问老妈孩子吃啥才能很快伶牙俐齿。老妈说每天吃一顿荤足矣,中午肉汤面条是宝儿经常吃的,晚上米粥里加各种豆子煮的粉烂,红枣,莲子,胡萝卜,板栗,鹌鹑蛋轮着来,宝宝不爱吃就少加一点,弄碎一点,肉汤熬得浓浓的加点碎蔬菜变就OK了。

王王小家家 上周末检查,医生说孩子不够壮。说不是喂养的问题,最好是食补和运动。现在我保证他每日三餐都有奶、肉、蔬菜;每天一个鸡蛋、两种水果、一把坚果。一周至少一次粗粮。绝对不带他吃麦当当。每天晚饭后,抓他出去散步。

君君麻麻 吃饭之前的一个半小时内我是不会给小君吃任何零食的,而且我会选择宝宝先吃,然后自己再吃,这样宝宝就可以先吃好饭,再吃菜,这样就不会只吃菜而不吃饭了。半个月下来,小君的肉长结实了,流感高峰期也没生病,这让我对她上学的事更加放心。

宝宝成长阶梯经历了从胎儿期、新生儿期(0-6个月)、婴儿期(6-12个月)、幼儿期(12-36个月)、学龄前(3-6岁)五个阶段,每个成长阶段都需要父母抓住宝宝的营养需求,让宝宝无论在健康基础消化功能免疫抵抗大脑发育学前准备等方面都更胜一筹。爸爸妈妈一定要做足功课抓住宝宝的营养关键期,才能让宝宝每个阶段的成长事半功倍。

多美滋1000日计划:提供分阶段育儿知识,帮助妈妈把握宝宝的成长关键期;更有1000日营养顾问团队随时为
您解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育儿困惑。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